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严守小区安全防线,向安全隐患“宣战”

来源: 如皋城管局 发布时间:2020-08-31 字体:[ ]

为切实做好夏季高温、汛期安全生产工作,排除城市安全隐患,充分保障居民的生命财产安全,8月26日,如皋市城管局检查组进行了夏季高温汛期安全生产联合大检查。

安全检查组检查了金鼎名城、海宁鑫城、君御豪庭等10个住宅小区,重点检查电瓶车飞线充电、楼道乱堆放、消防通道占用、阳台窗户花盆、消防设施运行等情况,旨在通过深度挖掘小区内的安全死角,提高物业从业人员的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督促其加强小区内安全隐患的排查,做好消防设施设备的日常维护和保养。

如皋市城管局针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要求全市各物业公司树立大局意识,提高责任感、使命感,提升安全隐患排查、设施设备维保水平,定期开展安全检查,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对排查出的隐患限期进行整改,对整改情况记录备案,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

QQ截图20200831134929.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