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修身严律己 担当有作为

来源: 南通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布时间:2022-05-13 字体:[ ]

为深入贯彻落实上级部署,持续加强“清风筑建”品牌建设,在中心上下大力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5月10日下午,南通市住房保障发展中心党支部以“修身严律己,担当有作为”为主题,组织开展了“5·10”思廉日暨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共分三个部分:一是明确方向目标----传达王局长在5月9日住建重点工作谋划汇报会的讲话精神,并专门解读了2022年度住房保障工作重点。二是提振精神正气----95后青年杨润莹通过演讲分享了自身工作经历,中心书记点评了中心4月份老中青党员干部在参与战疫、抗疫、防疫工作中“抢”志愿服务岗位等一系列先进事例,激励大家奋发有为、争先进位。三是修身严律己、担当有作为----专门就“5.10”思廉日主题开展了动员部署,并结合局作风建设明察暗访通报内容和2022年“三个一”活动与“厚植为民情怀 提高执法水平”专题教育提出了新要求。

中心党支部要求党员领导干部要围绕既定目标和重点工作坚守从严治党责任清单;党员干部要全面落实“一岗双责”、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全体人员要常怀敬畏之心,坚守清廉之本,自觉遵章守纪、严格执行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尤其是年轻干部要敢想、敢做、敢闯,做到想干事、能干事、会干事而不出事。

最后,黄诚书记引用习近平总书记在共青团100周年讲话中的古诗“人生万事须自为,跬步江山即寥廓”作为活动结束语,与全体参会人员激励共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