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安监站组织县(市)区安监机构交流研讨会

来源: 南通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布时间:2020-07-03 字体:[ ]

为进一步提升全市整体安全文明监管水平,7月2日,市安监站组织召开了县(市)区安监机构交流研讨会。

会上,各县(市)区安监机构负责人总结上半年工作成果,介绍下半年工作谋划,并就建筑起重机械监管、信息化监管平台建设、安全知识竞赛和购买第三方服务等工作,交流了安全文明监管工作经验,激发与会人员监管新思路。期间,市安监站徐泉站长分析了省市近5年安全生产事故数据和原因,提出了增强监管意识、落实主体责任、完善监督机制、加强工人培训和深化专项整治等五个方面工作思路。

最后,市住建局安全处曹建云处长对本次活动给予肯定,并对下一步省厅安全督导、下半年主要工作作出部署。本次研讨会促进了兄弟单位之间的业务交流,相互借鉴先进工作方法,为做好2020下半年我市安全生产工作、答好新时代南通“发展四问”奠定了良好基础。

QQ截图2020070316103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