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明法纪 行清廉——市住建局、市建设中心、城建集团联合举办5·10思廉日专题廉政讲座

来源: 南通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布时间:2021-05-11 字体:[ ]

为持续净化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进一步提高青年干部思廉防腐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积极营造干事创业的优良环境,5月10日下午,市住建局与市建设中心、城建集团联合举办“5·10”思廉日专题廉政讲座活动。市纪委常委汤明文为全体人员上了一堂《把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 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专题廉政讲座,系统梳理了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新成效,深刻剖析了当前反腐败斗争面临的形势任务,通过详实的案例,阐释了腐败的危害性,深入阐述了一以贯之、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性,具有很强的教育性和警示性。

市住建局机关党委书记茅建祥在活动最后强调,希望通过“5·10”思廉日廉政专题讲座活动,推动党员干部们在以案为鉴、以案明纪的同时开展好融合党史学习教育,以党史上的清廉典范为榜样,以党史上的反面典型为镜鉴,把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内化于心,外化于形;党员干部尤其是青年同志要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持之以恒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自觉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更好肩负起新时代的职责和使命。

市住建局、市建设中心40周岁以下青年干部及城建集团全体人员、各子公司领导干部和党员干部代表等约230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微信截图_20210511113318.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