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南通市公共建筑能耗定额制定》课题成果通过验收

来源: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布时间:2022-06-24 字体:[ ]

近日,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市住建局在江苏省住建厅科技发展中心组织联合召开了《南通市公共建筑能耗定额制定》课题验收会,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一级调研员、副局长沈飞,市住建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刁艾嵘参加会议。项目实施单位江苏省建筑科学研究院负责人汇报了《南通市公共建筑能耗定额制定》课题的研究思路、方法及结论。经质询、讨论,专家组一直同意通过验收。

该课题对全市1154栋建筑的能耗数据进行调研和统计,研究基础扎实。对各类建筑的能耗影响因素进行分析研究,确定了各类建筑能耗定额指标体系及相应的修正方法,研究技术路线合理,方法科学,成果可为南通市开展公共建筑能耗限额管理、推动公共建筑节能改造等工作提供依据。

省住建厅绿色建筑与科技处负责同志受邀参加会议,对该课题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课题成果能对南通市公共建筑能耗管理提供帮助,推动建立能效提升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