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站党支部开展线上“战疫”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南通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布时间:2020-03-09 字体:[ ]

在当前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紧张形势下,全国抗“疫”先进人物和典型事迹不断涌现,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堂特殊而生动的实践党课;抗“疫”工作也全方位地考验了党组织和党员的思想觉悟和身体力行,当前市质监站全体干部在以党支书为组长的疫情防控专项工作组的带领下,增强自我防范意识,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不折不扣地完成上级领导交办的各项任务,以实际行动彰显质监人守土有责的担当精神。在全面做好各项防疫工作的同时,市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站2月党日活动如期开展。

受疫情影响,党支部开展了线上党日活动,各党小组组织学习《习近平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研究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时的讲话》,纪检委员唐炜领学中共南通市纪委、市监委关于疫情防控期间违纪问题的两份通报,警示党员干部在疫情防控工作中提高政治站位,增强纪律意识和责任意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强力落实上级决策部署,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担当尽责上下功夫、在工作到位上下功夫、在落实落细上下功夫,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

接着,全体党员集体线上观看了《复旦大学“硬核教授”张文宏开讲:新冠肺炎防控第一课》,权威专家从临床医学、流行病学、社会治理等多角度出发,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普及新冠肺炎知识,为科学防控新冠肺炎“支招”。

最后,各位党员交纳党费、自愿捐款、主动转账,以一份份“爱心红包”助力“战疫”工作。

QQ截图20200309142208.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