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建筑工程质量检测中心多种形式开展“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活动

来源: 南通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布时间:2021-07-02 字体:[ ]

“七一”前夕,市建筑工程质量检测中心多种形式开展“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活动,为老党员送上真挚祝福和关爱关怀,激励年轻党员学习先辈、砥砺奋进,把青春献给党和人民的事业。

84岁的老党员吴克勤1958年5月入党,常住上海市。中心党支部将颁发纪念章和走访慰问相结合,由党支部书记于榕庆、先进典型刘学志等同志一行专程赴沪上门颁发纪念章。在吴老家中,于榕庆等向吴克勤致以亲切问候和崇高敬意,对他为检测事业、住建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于榕庆与吴老促膝交谈,通报了单位的发展建设情况,详细询问他的身体健康和家庭情况,希望他保重身体,继续关心单位发展,有空常回“家”看看。

77岁的孙伯庆同志1966年3月入党,居住本地。党支部结合“七一”庆祝活动颁发纪念章。在6月30日住建系统四家单位联合举办的“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道德讲堂中,中心党支部在“送吉祥”环节中举行庄重简朴的仪式向孙伯庆同志颁发纪念章。伴着欢快的乐曲,孙老精神抖擞地走上前台,受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接受全体同志的礼赞。颁发仪式上还进行了新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单位干部职工表示,将向两位老党员看齐,握好“接力棒”,当好“守业人”,坚决做到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不断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在接续奋斗中书写中心检测事业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