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结对共建 联手兴家——南通市房改房服务中心工会与江苏幸福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工会结对共建签约仪式成功举行

来源: 南通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布时间:2022-05-16 字体:[ ]

为积极响应市总工会“结对共建 联手兴家”活动号召,5月13日上午,南通市房改房服务中心工会与江苏幸福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工会举办结对共建签约仪式。双方党支部、工会全体委员参加活动。

首先,双方工会主席分别就各自工会工作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交流,并签订了《结对共建协议》。随后,双方党支部书记对今后的共建工作提出要求,工会承担着党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要进一步深挖工会职能,从关爱职工、服务群众角度出发,完善工会组织,创新组织方式和形式,结合党建和业务开展工会活动,充分发挥广大职工群众的积极性和创造性,致力打造更加规范、更加团结的职工之家。

中心工会将以此次结对共建为契机,探索共建联建创新做法,进一步深化职工之家建设,发挥模范职工之家的示范引领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