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共把安全,温暖过年——慰问轨道交通工程一线建设者

来源: 南通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布时间:2021-02-10 字体:[ ]

腊月廿七下午,南通市建设安全生产监督站党支部书记徐武钧、站长徐泉携党员干部联合邮储银行第四党支部,赴南通城市轨道交通工程1号线土建04标一工区和2号线土建05标项目,开展“共把安全,温暖过年”主题活动,对春节留通施工人员落实暖心举措,坚持人文关怀。

联合慰问小组详细了解春节前后施工现场工作安排和生活安排,仔细询问施工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并向中铁十七局和中铁二局两家施工单位在节日期间坚守工作岗位的51名管理人员、171名建筑工人致以真诚的问候,感谢他们对南通轨道交通工程建设的辛勤奉献。最后,联合慰问小组为轨交建设者们送上暖心礼包,祝愿他们度过一个安全、欢乐、祥和的春节。

下一步,南通市建设安全生产监督站将继续贯彻落实冬春季节疫情防控的工作要求,认真履行工地人员流动信息日报制度和节假日应急值班值守制度,切实做到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两手抓、两手硬、两不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