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2020年度混凝土配合比、砂浆配合比检验能力验证工作顺利进行

来源: 南通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布时间:2020-09-18 字体:[ ]

为加强我市建设工程质量的监督管理,提高预拌混凝土、预拌砂浆、混凝土预制构配件产品质量控制水平,推动企业混凝土、砂浆生产质量控制能力建设,南通市绿色建筑推广中心联合南通市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站开展了全市混凝土、砂浆配合比检验能力验证,9月17日召开了能力验证通报及专题培训会,通过有针对性的理论考试和培训,促进企业试验人员专业能力进一步提升。

今年的混凝土、砂浆配合比检验能力验证采取闭卷考试方法,在《南通市建筑材料行业专家库》、《南通市建设工程质量检测专家库》中聘请专家进行出题、审题、阅卷,全市各相关企业试验室人员共200余人参加了此次能力验证。

专题培训会就能力验证考试中发现的问题进行有针对性的培训,做到分层分类、精准培训。

市绿建中心负责人表示:“通过个人自学、理论考试、集中培训等方式有针对性地补短板、强弱项,有利于夯实企业试验室人员的理论基础,不断提升企业试验室质量管理水平。”

QQ截图20200918163117.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