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杜绝三违想办法,安监卫士来护航——市安监站第三党小组赴R18043地块项目二标段开展指导服务活动

来源: 南通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布时间:2020-09-15 字体:[ ]

为了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提升党小组的凝聚力、战斗力,9月9日下午,市安监站第三党小组成员赴R18043地块项目二标段开展以“杜绝三违想办法,安监卫士来护航”为主题的党小组活动。

活动中,党小组成员首先通过听取现场三方责任主体介绍该项目的安全管理举措,了解了项目工程概况和反“三违”方面的安全保障措施,随后大家到现场检查,并逐一将检查结果和心得体会与项目管理人员进行了交流,对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提出了整改要求和指导建议。最后,大家给现场施工工人送上了防暑降温物资,叮嘱他们要规范施工、杜绝“三违”行为。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小组成员强化了党员的宗旨服务意识,将安监卫士“敬畏生命、捍卫生命”的职责使命融入到安全监管工作中,靠前服务、主动监管,帮扶企业解决现场安全管理难题,共同防治“三违”行为安全通病,进一步提升市区在监工程安全管理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