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住建局举办局系统党务干部培训班

来源: 南通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布时间:2020-11-27 字体:[ ]

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提高我局系统党务干部政治素质、业务素质和工作实操能力,不断提升党建工作科学化、规范化水平,2020年11月20日至21日,市住建局举办2020年局系统党务干部培训班。局系统60余名党务干部参加培训。

微信截图_20201127093957.png

会上,市住建局机关党委书记茅建祥作开班动员讲话。他指出,住建系统是与老百姓息息相关的重要部门,是为民生服务提供最基础保障的部门,我们的干部,特别是党务干部,必须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为人民谋利益,团结带领广大职工直面困难、迎难而上,真正做到群有所呼,我有所应。我们现在迫切需要提高整个系统党建工作水平,促进整个系统工作更上台阶,解决党员干部突出问题,增强党务干部工作能力。通过培训,就是要达到进一步提高认识、进一步凝聚力量、进一步探索创新、进一步增强素质的目的。他要求,培训期间,各位学员要提高学习的主动性,注重学习的实践性,严格遵守培训纪律,切实,真正学好本领,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成效。

本次培训内容丰富,为党务干部精心谋划,量身打造了针对性和实效性非常强的课程。市委党校二级调研员、副教授沈卫中以《乘势而上开启新征程》为题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解读报告,市委党校决策咨询研究中心主任、教授杨伟对南通港口、城市、产业、交通发展进行系统解读,市级机关工委副调研员、宣传处(作风建设处)处长张菊红围绕融合党建服务品牌进行授课交流,市级机关工委四级调研员、组织处处长朱云和二级主任科员钱秀平围绕发展党员、党费收缴和使用管理等党支部实务操作进行讲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