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住建局开展安全生产专题宣讲

来源: 南通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布时间:2021-10-20 字体:[ ]

按照“百团进百万企业千万员工”宣讲活动要求,10月19日下午,市住建局召开安全生产专题宣讲会,党组成员许刚健主讲,市保障中心、主城区安置房指挥部办公室等30余人参加。

宣讲会上,许刚健系统阐述了安全生产的内在规律和潜在隐患,并对下一阶段安全生产工作作出部署,强调要高度重视保障房建设和直管公房的安全生产工作,纵深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全面排查整治各类问题隐患,推动安全生产落实见效。

随后,许刚健组织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新《安全生产法》的解读视频,全面了解了新《安全生产法》的修改背景、意义及主要修改内容。

通过此次安全生产宣讲活动,与会人员进一步加深了对安全生产重要性和必要性的认识,切实增强了从根本上消除安全隐患的思想自觉、责任自觉和行动自觉,为助推保障房建设和直管公房安全生产工作再上新台阶打下了坚实基础。

微信截图_20211020163318.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