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住建局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打造服务新常态

来源: 南通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布时间:2021-05-07 字体:[ ]

为推动我市新墙材产业的高质量发展,根据“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计划安排,4月28日,市住建局一行在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刁艾嵘的带领下,对如皋、如东两家新墙材生产企业开展了资质认定(年审)工作的现场办公和业务指导。市住建局一行首先认真听取了企业关于生产经营和资质证书认定(年审)申报情况的介绍,之后前往生产厂房实地查勘了原材料库房、生产设备、生产工艺和实际生产情况,最后结合企业报送的资料和现场查勘情况,提出了指导意见和相关建议,并从安全生产、质量管控、绿色发展等几个方面对企业进行了宣贯和指导。

此次活动的开展,形成了现场办公、深入企业一线、靠前服务、为企业排忧解难的新模式,打造了市住建局为企业送服务的新常态,收到了企业的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