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聚力一线显初心,职责使命落行动——市安监站第一党小组赴南通六院隔离病房工程项目现场开展学习活动

来源: 南通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布时间:2020-09-08 字体:[ ]

为进一步凝聚党支部战斗力,发扬党员干部冲锋在前、战斗在前的精神,9月4日上午,市安监站第一党小组成员赴南通六院隔离病房工程现场指挥部开展以“聚力一线显初心,职责使命落行动”为主题的党小组活动。

活动中,党小组成员慰问一线职工,为他们送上慰问品。随后大家与一线人员广泛交流驻点工作经验,了解工程项目的进展情况和安全监管的防范措施,并且结合自身工作岗位,逐一交流学习心得,谈下一阶段工作打算。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小组成员充分认识了项目的立项背景和社会意义,明确了党员干部“服务社会、奉献一线”的志愿服务精神,将“尊重生命,以人为本”的职责使命融入到安全监管工作中,纵深推进全站党员的服务意识高度和执法能力韧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