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质监站一线职工入选江苏省“333高层次人才培养工程”培养对象

来源: 南通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布时间:2022-04-29 字体:[ ]

经中共江苏省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江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评审,市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站钱野同志入选江苏省第六期“333高层次人才培养工程”第三层次培养对象。“333高层次人才培养工程”是江苏省委、省政府实施科教兴省、人才强省战略的一项重要举措,从“十一五”开始已完成了五期高层次人才培养,取得了显著经济社会效益和人才示范效应。  

钱野同志长期从事建设工程管理及科技创新研究,取得了丰硕专业成果。作为项目负责人和监督联系人,近年来完成工程质量监管近百项,其中8项大型工程获评国家、省市级优质工程;完成省市级科研课题7项,以主要发明人授权发明专利17件、实用新型专利25件,在专业期刊发表学术论文14篇,多项原创技术工艺得到行业认可和实践应用,2项获得江苏省住房城乡建设系统职工技术创新成果奖。钱野同志还曾入选南通市第五期“226高层次人才培养工程”,期满考核优秀后作为代表参与建设系统第六期226申报线上政策解读讲座。

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