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住建局调研轨道交通质量安全监管工作

来源: 南通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布时间:2020-12-28 字体:[ ]

为进一步凝聚“一线干事”共识、提振“一线成事”信心,不断推动轨道交通质量安全监管工作再上新台阶,12月22日下午,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开亮带领局领导班子成员调研轨道交通质量安全监管工作。

局领导一行先到轨道交通1号线集-西区间现场检查工程施工情况,随后在轨道交通现场指挥部召开座谈会。会上,现场指挥部全面汇报了轨道交通建设及指挥部三年工作情况,与会领导对现场指挥部工作进行了点评。

王开亮要求,要进一步固化已取得的成绩,形成可推广的经验;要进一步凝心聚力、担当作为,监管好工程推进中的各类风险。他强调,现场指挥部全体人员要珍惜在市级重大项目一线锻炼的机会,要树立远大目标、增强干事本领、培养成事习惯;要注重打造工作品牌、树好住建形象,为南通城市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