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结合工程计价实际,将党史学习教育落到实处——市造价处党支部主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

来源: 南通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布时间:2021-07-14 字体:[ ]

7月12日下午,南通市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处党支部根据今年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继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

市造价处党支部派出技术骨干人员主动赴江苏海润城市发展集团就当前EPC工程总承包政策文件及计价模式进行宣讲。集团公司工程管理部、招采中心全体人员,下属子公司工程条线全体人员,区审计局库内第三方造价咨询单位,集团公司库内招标代理单位和造价咨询单位共计110余人参加了培训。

市造价处党支部技术人员就EPC工程总承包模式的基础知识、各级文件、计价案例、计价规范思路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帮助工程条线员工了解掌握EPC工程投资、计价、招标、合同、计税及风险防控等领域最新法规,理清实务中重点、难点、疑点、焦点等专业共性问题的机理和深层原因。同时以相关EPC管理案例,从不同项目参与方的视角,多层次、多角度地讲解了EPC工程项目管理的发展趋势,总结了项目设计管理和成本管理的实践经验,并对相关案例进行了全面剖析,让工程条线员工对建设工程总承包(EPC)项目的项目策划、设计管理、合约采购、沟通协调、风险管控有了更加系统的认识。

海润城市发展集团公司工程表示本次宣讲加强了集团员工对EPC工程承包模式的理解、提升了EPC工程总承包管理能力,在本次政策宣讲的基础上将不断强化工程总承包管理意识,在持续抓好施工管理同时,优化企业和项目的资源配置,强化高素质的总承包管理人才队伍建设,实现管理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