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安监站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活动

来源: 南通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布时间:2021-07-02 字体:[ ]

为进一步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不断走向深入,着力营造党史学习教育浓厚氛围,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7月1日,市安监站开展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活动。

活动现场,大家集中观看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深刻感受了中国共产党百年栉风沐雨走过的不平凡历程。直播结束后,站党支部对2020年度站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表彰并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重温入党誓词”宣誓仪式。下午开展的专题党课《学思践悟百年史 奋楫杨帆新征程》和道德讲堂《牢记百年光辉史砥砺初心再出发》则是将党史学习收获、心得体会、个人经历转化为丰富的教学资源,利用小故事展现大道理,用微话题诠释大主题,缅怀先烈、继往开来。最后的党史知识竞赛环节,内容涵盖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和社会主义发展史等内容,比赛现场气氛紧张而热烈,一轮轮精彩绝伦的抢答把活动推向了高潮。

此次庆祝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党员干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要加强党史学习,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悟思想促进办实事,以办实事推动开新局,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安监人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