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抗击疫情 如皋物业人在行动

来源: 如皋城管局 发布时间:2020-02-21 字体:[ ]

近日,一支由党员倡导、物业服务者广泛参与的“红色防疫先锋队”闪耀于如皋主城区,他们身着志愿者服装,斗志昂扬,在如城街道宏坝社区和城东社区进行着一场特殊的公益活动。在疫情面前,如皋物业人尽职尽责,积极配合街道社区做好疫情宣传和防控工作;专人值守小区大门,对进出车辆进行严格登记;坚持每天消毒消杀小区公共区域。这场疫情牵动着每一个物业人的心,他们都在用自己的方式给这场疫情战加油。

活动中,志愿者被分为两组。一组在菜市场、政府安置小区等11个驻点,主要负责对进出人员测量体温,检查是否佩戴口罩以及车辆进出登记等相关工作;另一组在周边政府安置小区、敬老院及社区管辖内商铺沿街,主要负责巡查商铺员工是否佩戴口罩、测量体温、正常消毒等情况。“红色防疫先锋队”的热心义举受到当地居民的称赞,获得社区领导的充分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