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携手同行 齐作奉献——南通市造价处党支部携民主党派开展“永远跟党走”工作

来源: 南通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布时间:2021-07-16 字体:[ ]

7月13日下午,南通市建设工程造价处党支部携中国民主建国会南通市委紫琅支部走进市重点建设项目工地,联合开展永远跟党走-行业党建工作座谈会,民建南通市委副主委王忠、民建南通市委紫琅支部邵春林、张林莉、王鑫等同志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首先由造价处党支部书记虞骞同志带领大家集中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用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九个必须”揭示了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的道理、指明了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的现实路径,我们要不断学习、思考、实践、感悟,在知其然更要知其所以然上下功夫,深入理解和把握贯穿其中的马克思主义的立场、观点、方法,自觉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王忠代表民建南通市委感谢市住建局、市造价处对民建的关心和支持,他代表中国民主建国会南通市委紫琅支部作了学习心得体会交流,并详细介绍了近年来南通民建在基层组织改革建设、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方面的主要成果。近几年,南通民建的基层组织焕发出了新的生机,在历次民建江苏省委特色基层组织评选中,包括紫琅支部在内的多个基层组织都以在参政议政、信息宣传、社会服务、自身建设等各方面取得的骄人成绩脱颖而出,获得了良好的反响。王忠指出作为民主党派,南通民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党为师,不忘初心跟党走,进一步发挥民建在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制度中的应有作用,为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会后南通市建设工程造价处党支部及中国民主建国会南通市委紫琅支部专家成员还就南通医学中心项目计价工作进行了现场答疑工作,共同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为重点工程办实事,解决了诸多工程建设过程中的计价疑点难点问题。

QQ截图20210722163719.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