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站组织开展轨道交通工程第七期质量提升课堂

来源: 南通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布时间:2020-08-19 字体:[ ]

8月14日下午,市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站组织开展轨道交通工程第七期质量提升课堂暨材料管控和质量监督集中交底工作会议。会议要求,各参建单位要不断提升质量意识、完善质量措施、压实质量责任,持续紧盯“品质地铁”建设目标,努力打造经得起历史和人民检验的百年工程。

会上,市质监站通报了近期开展的材料专项检查情况、讲解了现场材料质量管控要点、宣贯了《关于进一步加强轨道交通工程现场材料管控的通知》(通质监〔2020〕28号)文件要求,并对机电安装工程、轨道工程等参建单位进行集中监督交底;会上也邀请了两家施工单位进行经验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各参建单位要充分认识做好工程材料质量管控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落实主体责任、健全完善相关管理制度,从源头上杜绝不合格材料进入轨道工程施工现场;要求各监督人员加强监督检查、实施差别化监管,严肃查处每一起违法违规行为,共同推动轨道交通工程高质量建设。

市质监站、轨道交通建设、施工、监理等单位120余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