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对标找差,学习借鉴,提升建筑施工领域本质安全水平

来源: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布时间:2022-11-24 字体:[ ]

11月14日,南通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制定印发了《关于进一步做好年底期间房屋建筑工程施工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通住建安〔2022〕224号),要求全市各建筑施工企业研究制定年底期间安全生产管理措施和内部管理要求相关文件。为强化典型示范引领,经各级住建部门层层筛选并择优推荐,最终选取华荣建设集团《2022年度年底期间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实施方案》、龙信建设集团《关于做好冬季施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标龙建设集团《关于进一步做好年底期间房屋建筑工程施工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苏中建设集团《关于加强冬季施工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等4家特级企业的安全生产工作文件进行宣传推广,推动全市建筑施工安全管理水平整体提升。下一步,我局将要求各级住建部门组织全市施工企业和建设项目结合工作实际,对标找差、学习借鉴,细化完善安全管理制度措施,切实做好年底期间施工现场安全生产工作,严防各类事故发生,提升我市建筑施工领域本质安全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