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省专家创建评选工作组来启考评“省优”物业申报项目

来源: 启东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布时间:2020-08-07 字体:[ ]

为发挥物业服务行业示范引领作用,推动服务水平整体提升,根据《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关于开展2019年度省级示范物业管理项目评价工作的通知》(苏建函房管〔2020〕30号)的工作安排,近日,省住建厅考评专家组物业管理示范项目创建评选工作组莅临启东市,对我市申报的2019年省级物业管理示范项目中邦上海城进行实地考评。

考评分为环境秩序、设施设备和资料审查三个小组,工作组对照省级示范物业管理服务质量标准逐项考评,对重要岗位人员配备、绿化率、车辆停放和违规装饰装修、安全消防远程启动、电梯运行、档案存放环境、档案分类等方面进行全面细致的检查。

考评组充分肯定我市省优物业工作,同时也对项目存在的问题,结合项目的特点和实际情况提出宝贵的建议,为进一步规范我市物业管理行业,提升物业管理服务水平指明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