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主动上门送服务,现场审批解难题

来源: 南通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布时间:2020-09-11 字体:[ ]

近日,南通市住房保障发展中心年轻党员干部为住院老人提供上门服务,并首次尝试一站式服务,将两类服务事项一次性办结,提升了办事效率。

本次业务的申请人年迈住院,申请办理的两类服务事项(直管公房承租人资格复核服务、优惠出售直管公房核准服务)之间具有关联性。针对本次业务的特殊性,上门服务之前,中心组织相关业务人员,查询档案并多次与申请人电话沟通,全面掌握相关信息。按照一次性受理的目标,制定了三套受理方案,以应对受理时可能出现的突发状况。最终,在南通阳光佰仁护理院,为老人成功办理相关业务。

一站式服务是提升服务品质的重要手段。本次尝试为中心今后的业务开展提供新思路。今后将有针对性地提供便民化服务,提升办事效率。

QQ截图2020091115121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