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启东市住建局退休老干部支部组织开展理论学习

来源: 启东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布时间:2020-09-17 字体:[ ]

近日,启东市住建局机关退休老干部支部组织机关30多名离退休党员干部开展专题理论学习。

会上,局党组成员张晓峰向与会的老干部详细介绍了今年来在文明城市创建、基础设施建设、民生工程推进、行业监管强化等方面取得的新成就、新突破。他指出,启东市住房和城乡建设事业的发展凝结着各位老干部长期以来的艰苦付出和辛勤劳动,希望老同志们能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住建事业,多献计献策,合力推进住建事业高质量发展。

支部书记张卫冲领学《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他强调老干部平时应紧跟时代需求,注重自身政治理论学习,真正做到政治坚定、思想常新、理想永存。同时,张书记再次解释了老干部党费收缴标准,并对前期老干部诉求中反映较为集中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与会老干部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继续关心和支持住房城乡建设事业发展,做到老有所为,积极献计献策,力争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