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绿建中心开展第四季度新墙材企业认定(换证)工作

来源: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布时间:2022-11-14 字体:[ ]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提升作风建设,优化营商环境的工作要求,进一步推动新型墙体材料的应用和发展,加速墙材产业转型升级,市绿建中心精心谋划、主动对接企业,组织相关行业专家及管理人员,于11月上旬对全市拟上报申请认定(换证)的十三家新墙材企业进行了现场考察和指导。

市绿建中心一行听取了各家企业生产经营情况的详细介绍,实地检查了新墙材企业生产现场、试验室的使用情况及部分台账资料,并根据新《江苏省新型墙体材料产品认定管理办法》和《企业现场考察表》对企业进行逐项考核。根据现场考察结果,中心及时对企业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改进意见和建议,希望企业强化质量管控,重视试验室管理,主动自我加压,确保产品质量过硬,努力为南通新墙材行业的绿色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