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造价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南通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布时间:2021-05-07 字体:[ ]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坚定信念,牢记初心使命,近日,市造价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围绕“学党史、悟思想”专题,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市造价处党支部书记虞骞同志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强调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学深悟透新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学好用好学习材料。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第1-3集,重温中国共产党的峥嵘岁月,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传播红色力量。党员代表领学了《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和《中国共产党简史》部分内容,并将党史学习成果与具体工作实践相结合,同全体党员分享了学习感悟。活动最后,虞骞传达了局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座谈会精神,部署了“我为群众办实事”和“奋进现代化 跑赢新赛程”活动方案,党员干部代表进行了专题交流讨论,纷纷表示要在实际工作中传承发扬党在革命时期的优良传统,学好用好党的理论创新成果和宝贵经验,坚定信仰信念,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立足本职岗位,为造价事业做出贡献。

市造价处将根据局党组要求,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党员和领导干部不断学、深入学、自觉学,把党史学习教育同服务企业履职、为群众办实事结合起来,让党史学习教育真正落到实处。

微信截图_2021050714024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