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住建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并接受巡学考学

来源: 南通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布时间:2021-07-26 字体:[ ]

7月22日下午,市住建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以集体学习和交流研讨相结合的形式,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二巡回指导组组长、市公安局一级高级警长陆玲玲一行到会指导,通过巡学旁听、点名点题、知识测试、个别访谈等形式,详细了解市住建局“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会上,市住建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中心组成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作了交流研讨。围绕“七一”重要讲话内容,巡回指导组现场出题,随机抽取中心组成员进行交流。

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开亮强调,要把学习好、贯彻好“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充分发挥领导干部的示范带头作用,在深学细悟的基础上,引导、指导机关党员干部和基层党支部认真开展学习,在局系统上下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要将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同持续深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和“奋进现代化 跑赢新赛程”主题实践活动,把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成果转化为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的行动,彰显住建人的责任担当。

陆玲玲对市住建局 “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学习提出明确要求。她指出,中心组成员在全面系统学、原原本本学的基础上,要联系实际学,结合思想认识、立足岗位实际,从“七一”重要讲话中汲取智慧与力量,激发干事热情、提高工作能力;要注重实效学,坚持问题导向,以解决人民群众关注的热点问题为目标,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