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白蚁防治管理中心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南通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布时间:2021-07-02 字体:[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增强党员干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提升党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和执行力,保持和发扬党的先进性,近日,南通市白蚁防治管理中心党支部(以下简称管理中心党支部)以“强堡垒、当先锋、树形象”为主题,以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弘扬党的优良传统为主要内容,开展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管理中心党支部特邀“光荣在党50年”纪念奖章获得者顾培玲同志及原白蚁防治所所长何永来同志两名退休老党员,为全体党员讲述了他们的入党初心故事,表述了老一辈人对党的忠诚与热爱、对党和国家的建设与改革事业的倾心付出、对人民群众的深厚感情。党支部书记张欣同志向两位老党员赠送了入党申请书影印纪念册及学习书籍。

管理中心“南通市优秀共产党员”张文童同志,以《“蚁”心向党,不忘初心》为主题,与大家一起重温了他的入党志愿,分享了他的工作感悟,展现了青年党员的责任和担当。

三位党员同志慷慨激昂,用自己的亲身经历阐释了“不忘初心”蕴含的深刻道理,深深地感染了在场党员思考应该如何从“心”入党。两位入党申请人也庄重地宣读了自己的入党申请书,表明入党决心。

随后,管理中心党支部为全体党员发放了政治生日贺卡,并对《学习强国》2021年上半年学习标兵进行了表彰。

最后,在顾培玲同志的领誓下,全体党员进行了庄严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

这一系列活动,激励了全体党员向先进看齐,积极争先创优,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入党誓言,不忘入党初心,立足本职岗位,发挥党员先锋引领作用,做一名合格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