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住建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安全生产”专题学习并接受巡学考学

来源: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布时间:2022-08-01 字体:[ ]

7月29日上午,市住建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国家、省、市有关工作部署要求,并结合住建领域安全生产工作实际进行研讨交流。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开亮主持学习活动,市委巡学旁听第四组到会指导,市级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赵男男组长作点评讲话。

在集中学习、交流研讨的基础上,王开亮进行学习总结,强调抓好住建领域安全生产工作,必须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红线意识;必须关注重点领域,强化责任担当;必须坚持标本兼治,强化长效管理。他指出要加强个人自学,近期重点学好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学习结束后,巡学组开展了点名点题、专题测试、个别访谈。巡学组组长赵男男作点评讲话,认为市住建局党组对中心组学习高度重视,学习组织准备充分、重点突出、研讨深入,要求市住建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要进一步聚焦重点,把握根本抓好学习,继续强化理论武装,强化深学细悟,强化学以致用,真正实现学习成果向高质量发展成果、现代化建设成果转化。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