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提振信心 振作精神 归零再出发

来源: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布时间:2022-07-01 字体:[ ]

为喜迎“七一”党的生日, 近日,市住房保障中心黄诚书记结合“学习新思想 喜迎二十大”的主题,为中心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题目为《从“房住不炒”到“三轨并行”,深切体会习近平总书记的人民情怀》的主题党课。

主题党课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住房保障体系化发展重要论述、我国已建成全世界最大住房保障体系取得的成就、“房住不炒”和住房保障“三轨并行”(公共租赁住房、保障性租赁住房、共有产权房)的有机联系和对住房保障从业人员的使命担当时代要求等方面进行阐释,在全面回顾了保障中心往日的工作成效和创新举措的基础上,号召全体党员干部提振信心、振作精神、归零再出发,培养“四个站高、一个层面”的格局,围绕国家住房保障顶层设计和我市“十四五”城镇住房发展规划,立足本职工作,坚持问题导向,为满足群众不断提升的新需求为目标,抓紧抓实住房保障各项工作;在坚持依法行政的基础上,人人秉承“多做事、做好事、更要做成事”的理念,倾心打造“宜安江海 通通保障”党建服务品牌,坚定走好住房保障高质量发展之路。

本次党课与保障中心工作实际紧密结合,在中心内部营造了“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的浓厚氛围。保障中心将坚定不移地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住房保障的工作要求,牢牢抓住住房保障工作的关键点,着力满足人民群众不断提升的住房新需求,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稳定的社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