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热情服务 细心周到”

来源: 南通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布时间:2021-05-25 字体:[ ]

2021年5月14日上午,南通飞腾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向南通市城市建设档案馆业务指导科送来了一面写着“热情服务 细心周到”的锦旗,对市城建档案馆的优质服务表示了诚挚的感谢。

该公司新建电子加工类的标准厂房项目(标准厂房、生产附房)经办人员几经变更,档案整改工作一度停滞不前。市城建档案馆紧扣“学党史、办实事”工作要求,主动跟踪服务重大建设项目的同时,也不忘解决小企业归档过程中遇到实际困难。了解该企业情况后,市城建档案馆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克服自身人少事多矛盾,为企业提供一对一服务和指导,目前,该项目已完成工程文件报送工作,工程档案已顺利移交入库。

锦旗既是对城建档案管理和服务工作的肯定,同时也对一线工作人员提出了更高的服务要求。市城建档案馆将继续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抓手,深入摸排梳理服务对象关切的重点、难点、热点问题,采取务实有效的方式方法,从最困难的对象入手、最突出的问题抓起、最现实的利益出发,切实解决实际问题,不断增强服务对象获得感、幸福感,为建设“强富美高”新南通,勇当全省“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排头兵提供不竭动力。

微信图片_2021051718264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