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白蚁防治管理中心赴通州区开展白蚁智能监测技术应用专题调研

来源: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布时间:2022-11-30 字体:[ ]

为持续推进南通地区白蚁防治智能化、数字化进程,近日,市白蚁防治管理中心组织技术骨干赴通州区开展调研活动。

本次调研分为现场观摩和交流研讨两个环节。调研组一行首先现场观摩了通州区住建局住房保障和房产服务中心在通州区设立的“白蚁4G智能监控基地”,其中包含张氏宗祠、张氏墓祠等南通市级文物保护单位。随后与通州相关方面进行了专题座谈会,就技术应用和推广前景开展交流讨论。通州区将白蚁防治与历史建筑保护、红色文化遗产赓续传承等工作深度融合,其白蚁防治新技术、新产品的试点应用与管理为全市白蚁智能化监测技术推广提供了很好的借鉴。

下一步,中心将在通州区、如皋市两个试点的基础上,持续加大白蚁智能化监测技术推广力度,不断提升白蚁防治现代化、智能化、数字化管理水平,全面助力全市住房城乡建设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