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白蚁防治管理中心组织开展2020年度南通地区白蚁防治行业职工职业技能竞赛

来源: 南通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布时间:2020-09-10 字体:[ ]

为大力弘扬工匠精神,促进我市白蚁防治行业职工技能水平的提高和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提升行业公共服务能力,根据省、市相关文件要求及活动安排,近日,由市住建工会联合会主办,市白蚁防治管理中心(以下简称管理中心)承办,组织开展了2020年度南通地区白蚁防治行业职工职业技能竞赛。

为确保此次竞赛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彰显我市白蚁防治行业精神面貌,管理中心精心策划,合理安排考试流程和题型。此次竞赛共考核三个方面内容,包括理论知识、现场操作、案例模拟。

全市各县(市、区)白蚁防治单位积极响应,共推荐出20多名选手参加此次竞赛,经过一天的角逐,此次竞赛圆满完成,并选拔出前5名优秀选手代表我市参加“2020年江苏省白蚁防治工职业技能竞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