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邯郸市来市房产交易中心调研商品房预售资金监管工作

来源: 南通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布时间:2021-07-19 字体:[ ]

7月15日,河北邯郸市商品房预售资金服务保障中心朱珂主任一行4人来到市房产交易中心调研学习商品房预售资金监管相关工作,市房产交易中心领导和相关科室参加了调研交流。

会上,双方就商品房预售资金监管制度的建立和完善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房产交易中心主任丁浩回顾了南通市区商品房预售资金监管工作的开展情况,重点介绍了我市商品房预售资金监管模式、制度建立的成效、推行中遇到的困难与存在问题等工作,并就邯郸一行提出的预售资金业务流程、银行保函替代监管资金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逐一解答。

通过此次学习考察,双方均表示,希望继续加强学习交流,互鉴先进管理经验,共同提高商品房预售资金监管工作。

QQ截图2021072817021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