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市白蚁防治管理中心开展党史知识竞赛活动

来源: 南通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布时间:2021-06-04 字体:[ ]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提高全体党员的政治理论水平,促进广大职工以更饱满的精神做好本职工作。5月28日下午,南通市白蚁防治管理中心(以下简称管理中心)在三楼会议室举行了“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党史知识竞赛活动。本次竞赛特邀市住建局党史学习教育巡学组成员指导。

本次竞赛分为“抢答”和“轮答”两个环节,采用“一站到底”的模式,不光拼智慧,更拼手速,具有较强的教育性、趣味性和对抗性。竞赛中各参赛选手燃起头脑风暴,分秒必争、轮番上阵,现场沉浸在了党史知识的欢乐海洋中。经过激烈角逐,第二党小组获得优胜,张文童同志获得“竞赛优秀个人”。竞赛活动旨在以赛促学,通过开展此次党史知识竞赛活动,充分调动了支部全体党员学习党史知识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营造了学理论、用理论的良好氛围。全体党员通过重温党史知识,进一步增强了党性修养以及新时代下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管理中心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不断创新学习形式,丰富主题党日活动,下一步,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引导支部全体党员加强党史知识学习,创新党建工作方式,提升党建工作水平和效率,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努力为南通住建事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百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