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服务轨道项目验收 保障试运行安全

来源: 南通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布时间:2022-05-05 字体:[ ]

2022年4月27日至29日,为服务保障好南通城市轨道交通1号线一期工程项目验收工作,市住建局成立了项目验收监督委员会,由张海涛副局长担任主任,市质监站丁志成站长担任副主任,对项目验收进行全程监督指导。

轨道公司成立项目验收委员会,负责组织1号线一期工程项目验收工作。验收委员会由各参建单位代表、运营单位代表及10位验收专家共同组成,分设综合、土建装修、机电、系统共4个专业验收组。各专业验收组通过听取汇报、踏勘现场、测试功能、查阅资料等方式开展验收工作,形成了各专业组验收意见。验收委员会在认真研究和汇总各专业组意见的基础上,最终确认南通城市轨道交通1号线一期工程符合项目验收条件,一致同意通过项目验收。项目验收监督委员会通报了项目验收监督意见,认为本次验收符合规范要求。

最后,监督委员会主任、市住建局张海涛副局长对1号线一期工程顺利通过项目验收表示祝贺,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迅速落实问题整改,二是精心组织工程收尾,三是持续抓牢质量安全,四是全力做好监督服务,保障1号线按期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