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南通市质监站召开预制构件、混凝土质量管理工作务虚会

来源: 南通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布时间:2021-04-07 字体:[ ]

QQ截图20210407141933.png

为不断提高建设工程质量,规范行业竞争,树立南通企业的优秀形象,2021年4月2日上午,南通市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站就如何提升质量品质、推进生产管理、质量控制,解决行业内现存问题等事宜召开了预制构件、混凝土质量管理工作务虚会。南通市住建局建材行业管理处和质量处负责人、南通市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站主要负责人,南通市内混凝土公司、预制构件公司负责人和试验室主任等150人参会。

会议通报了长沙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对湖南拓宇混凝土有限公司混凝土质量问题涉事项目的核查情况。针对近期工程施工现场发现混凝土浇筑过程中存在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

主管部门认真听取了企业反映的意见,明确要求各企业要有原则、坚持底线,从源头把关。针对企业关注的焦点问题,南通市住建局将从分类监管和加强执业岗位人员管理入手出台针对性措施,解决质量痛点,提高各企业的责任意识,提高产品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