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房产管理测绘队举办业务技能竞赛

来源: 南通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布时间:2020-11-19 字体:[ ]

为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提高全员综合业务素质,11月11日-12日,市房产管理测绘队举办了第二届业务技能竞赛。

本次竞赛由理论知识考试和技能操作考核两部分组成,其中,理论知识考试涵盖《房产测量规范》、省《房屋面积测算技术规程》等内容;技能操作考核则在数据采集完整性、房屋调查完备性、测量方法准确性、测量数据精确性等方面进行考核。

竞赛现场,参赛选手精神饱满、发挥出色,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一、二、三等奖。

微信截图_20201119091824.png

微信截图_20201119091834.png

本次技能竞赛,为全队队员提供了在互学中切磋、竞技中赶超的良好平台,大力营造了良好的竞技氛围,激发了全员勤学业务、苦练技能的工作热情,有效推动了业务技能再上新台阶,为提供更加优质服务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