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提升干事创业精气神 开启融合党建新模式——检测中心党员参加驻地社区“大党委”学习活动

来源: 南通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布时间:2020-08-31 字体:[ ]

2020年8月21日,南通市建筑工程质量检测中心组织党员骨干前往驻地社区,参加了社区“大党委”主题党课。南通开发区小海街道源兴社区及社区大党委成员单位60余名党员参加学习。

本次党课由南通市委党校季建林教授主讲。季教授以《学习传承苏州三大法宝 提升精气神创造新辉煌》为题,围绕改革开放后南通苏州经济发展比较、南通要学习苏州哪些经济发展理念、两市经济发展差距的理念因素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地讲授,并对今年7月南通区划调整对未来的影响作了精辟的阐述。

课后交流中,中心党员干部表示,此次党课聚焦南通发展现状,对比苏州和南通的“前世今生”,让我们着实看到了现实的差距,也找到了产生差距的原因,更鼓起了奋进的力量。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树立更高发展目标,激发“狼性”精神,勇于担当、守正创新,奋力开创检测事业发展新辉煌。

近年来,我市大力推行区域化党建,加强街道“大工委”、社区“大党委”建设。2020年7月,按照驻地街道、社区的部署,检测中心参加了驻地南通开发区小海街道源兴社区的“大党委”建设。下一步,中心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持续加强与驻地社区共驻共建,共同助力区域党建融合发展。

微信截图_2020083110474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