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如皋市举办“中如杯”项目经理安全管理知识与技能竞赛活动

来源: 南通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布时间:2020-07-06 字体:[ ]

为进一步深化建筑施工领域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营造“安全生产月”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促进“一强化五提升”的有效落实,强化我市建筑施工安全生产“百日行动”扎实推进,将安全监管由治标向治本方向转变,建立完善长效管理机制。6月30日,由市住建局指导,如皋市住建局联合如皋市总工会举办了“中如杯”建筑在建工程项目经理安全管理知识与技能竞赛。

此次竞赛活动结合“百团进万企”安全生产宣讲,促进建筑施工安全生产水平再巩固再提升,周为民副局长为先进集体颁奖,并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牢固树立精品建造理念,守住“不出事是硬道理”这条底线,抓牢“追求卓越品质”的基本要求,提升工匠水平,确保安全生产的底线和红线;二是要高度重视现场管理,聚焦“三违”现象和危大工程管控两个重点,施工现场要做到两个不准(没有经过岗前培训不准作业、没有安全员在现场不准施工),确保岗前教育抓细抓实;三是要切实抓好基础工作,全面提升现场管理人员的能力水平,提高产业工人的基本素质和安全意识,牢固树立精细化管理理念,强化施工现场的标准化管理水平。

微信截图_2020070617051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