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我市2个项目入选省建设系统科技项目

来源: 南通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布时间:2020-09-22 字体:[ ]

近日,省住建厅公布了2020年度江苏省建设系统科技项目(指导类)。我市2个项目成功入选,分别是南通市建筑工程质量监督站钱野主持的“装配式建筑型钢叠加预应力锚固节点研究与应用”和龙信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赵勇主持的“预应力混凝土钢筋桁架空心叠合板研发与应用”。这两个项目旨在攻克建设行业关键节点的应用及关键材料的研发难题,为建设科技的发展提供基础性技术支撑。

下一步,市住建局将督促入选项目科研团队对照任务书约定目标和实施内容不折不扣按序时进度开展研究。同时,将建立市级建设科技项目库,打造国家级、省级科技项目的“蓄水池”,鼓励行政事业单位、高校、科研院所、企业等积极开展科技研发工作,营造全行业浓厚的科研氛围,解决更多制约建设行业发展“卡脖子”的技术瓶颈和管理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