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缅怀江海英烈 赓续红色基因——市建筑工程质量检测中心赴市烈士陵园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来源: 南通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布时间:2021-04-13 字体:[ ]

江海丰碑,英魂永驻。2021年4月9日上午,市建筑工程质量检测中心30余名党员、干部、团员青年代表走进南通市烈士陵园,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碧空下的烈士陵园,松柏凝翠,庄严肃穆。四根巨柱组成的雄伟的烈士纪念碑下方,“革命烈士永垂不朽”鎏金大字熠熠生辉。现场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雄壮的歌声响彻广场。党员干部肃穆而立,鞠躬默哀。伴随着深情的《献花曲》,2名青年党团员代表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表达了新时代住建儿女对江海英烈的崇高敬仰和沉痛哀悼。接着,在中心领导的带领下,大家缓步绕行瞻仰烈士纪念碑,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史和爱国主义教育。

活动结束后,参加活动的同志参观了市烈士陵园内展出的由市委党史办、市革命纪念馆联合主办的《百年历程与辉煌——中共南通地方史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