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住建局荣获省第33届科普宣传周优秀组织单位

来源: 南通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布时间:2021-09-22 字体:[ ]

近日,江苏省科协发布《关于表扬2021年全国科技活动周暨江苏省第33届科普宣传周优秀组织单位和活动的通知》,南通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以下称“市住建局”)荣获优秀组织单位,成为全市唯一科协系统以外获此殊荣的单位。

科普宣传周活动开展以来,市住建局围绕“百年回望·中国共产党领导科技发展”的活动主题,组织全系统(含各县市区)干部职工开展了形式多样的科普宣传活动,通过送科学知识进社区、进学校、进企业、进机关等,营造了浓厚的科普氛围。同时,市住建局在虹桥街道虹南社区广场举办“聚焦建筑碳中和 构建绿色新生活”科普宣传专场活动,邀请市科协领导莅临指导,在现场设立绿色建筑、建设科技、绿色建材、室内空气检测、白蚁防治、房产交易、物业管理、老小区改造、城市更新、住房保障、抗震设防、危房鉴定等业务咨询台,为市民提供科普咨询服务,赢得社会各界好评。

市住建局将站在新的起点上,继续坚持科技创新驱动建设科技进步,积极推动建设科技成果落地转化,做优做强科普宣传南通住建品牌,为“强富美高”新南通建设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