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打造精品工程 喜迎二十大召开----市质监站组织轨道交通二号线机电安装施工质量现场观摩会

来源: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布时间:2022-08-01 字体:[ ]

为进一步推进南通轨道交通二号线机电、系统安装工程规范化和标准化建设,增强参建各方主体质量意识,以重点工程品质提升来迎接二十大胜利召开,7月29日上午,市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站在轨道交通二号线01标幸福镇站组织开展轨道交通工程机电安装施工质量现场观摩会。会议由市质监站副站长刘海峰主持,市住建局二级调研员周为民、轨道公司总经理张建辉、市质监站站长丁志成出席会议,各参建单位共70余人参加活动。

会上,施工单位主要负责同志作了“创精品工程”的表态发言,并对机电安装施工管理的具体情况进行了汇报,市质监站监督人员对检查中发现的常见问题和注意事项进行了宣讲,随后与会人员对现场实体工程进行了观摩。周为民对本次活动的效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轨道交通建设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交办的任务,打造经得起历史和人民检验的精品工程;二是要认真落实各方主体责任,将工序、工艺标准化全面执行到位;三是要认真落实监管责任,以“嵌入式”监管和“保姆式”服务共同推动轨道交通工程高质量建设。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