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护航“疫”路同行纾困项目验收

来源: 南通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布时间:2022-04-29 字体:[ ]

为解决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下部分已完工建设项目无法正常组织竣工验收的突出问题,市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站(以下简称“市质监站”)转变工作思路,创新纾困暖心举措,一是对受疫情影响在资金或材料供应上出现困难无法继续建设的工业项目实施甩项竣工验收;二是对受疫情影响部分验收人员不能到场的急验项目推行线上线下同步验收。

市质监站持续做好企业纾困解难,全面提升服务效能,通过繁事简办、特事特办、线上线下联动、简化竣验流程等一系列举措一手紧抓疫情防控,一手做好竣工验收,最大限度降低人员接触,提高验收效率,确保疫情防控不松劲,工程竣验有保障。4月26日雨润项目通过验收,目前还有多个项目在积极推进中。

下一步,市质监站将按照市住建局工作部署全力解决项目困点难点,全面助推企业复工复产,将工程质量监督与疫情防控相结合,为全市工程建设有序推进提供服务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