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党建引领社企融合,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市区房建工程业务例会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汇演举行

来源: 南通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布时间:2021-07-08 字体:[ ]

7月5日,市安监站组织召开了2021年7月市区房建工程业务例会暨R20003项目建设交流会,组织了市区在建房建项目建设单位负责人、市区在建房建工程施工企业安全总监、项目经理、总监理工程师等人员参会。本次会议围绕安全生产这条主线,建设、施工、监管等方面分别进行了专项汇报、学习交流,同时通报近期市区房建工程管理过程中存在的相关问题,要求各企业、项目部、相关责任人严格落实主体责任,确保安全生产。

当晚7点,市安监站联合崇川区文旅局、唐闸街道、尖沟头社区在R20003项目现场举办了人民的信仰跟党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汇演。

活动中,来自社区、项目部、市安监站的演员们纷纷献上精彩节目,一首首经典红歌引发全场观众的热烈响应,有音乐快板《党建走进新时代》、安全主题的小品《回家》,尤其是市安监站出演的《安全监管三句半》的节目,以艺术的形式展现安监人在日常安全监管工作中的状态,迎来观众的一阵阵喝彩和掌声。最后,文艺演出圆满落幕,大家表示将发挥各自优势,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努力构建“党建+安全”模式,逐步形成符合自身实际的党建工作新局面。

QQ截图20210708141239.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