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启东市住建局多举措确保混凝土企业“真复工、复真工”

来源: 启东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布时间:2020-03-11 字体:[ ]

启东市住建局急企业之所急,坚决贯彻落实省、南通市关于做好企事业复工复产工作的文件精神,通过电话调研、实地座谈等多种渠道了解和掌握混凝土企业复工所面临的难点和痛点,多措并举使企业“真复工、复真工”。

一是尽快恢复原材料源头供给。市住建局新建材中心主动联系浙江、安徽等黄砂、石子矿区复产情况,并将情况及时上报南通,请求上级部门进行跨地区、跨部门协调;二是打通原材料中间环节的堵点。协调航运管理部门恢复南通港、海门港、启东境内港口解封,打通原材料运输中的堵点;三是协调联系恢复海门浒浦码头等原材料市场交易,扩大原材料来源途径;四是积极鼓励本市水泥、黄砂、石子等原材料企业复工复产,增加原材料市场供给;五是联系和协调交通管理部门,放行符合条件的原材料公路运输车辆,确保货运公路运输通畅。

目前,我市混凝土企业复工复产正顺利推进中,将有力保障我市建筑市场的需求,为我市经济恢复运行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