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住建系统四家单位联合举办“七一”专题道德讲堂活动

来源: 南通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布时间:2021-07-05 字体:[ ]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市建筑工程质量检测中心、市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处、市房屋安全鉴定中心和市城市建设档案馆联合举办“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专题道德讲堂活动,共同砥砺初心使命,献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四家单位10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

“学模范”和“诵经典”环节,大家集中观看了《李大钊:伟大的先驱 永恒的初心》《袁隆平:国之脊梁 稻田守望者》两个视频短片,诵读了李大钊同志的《诗一首》,赓续红色血脉,汲取先进力量。“送吉祥”环节,检测中心举行了庄重简朴的“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表达对老党员的关心和敬意。自选环节,现场为二季度荣获上级表彰的部分先进个人颁授荣誉证书。“听讲座”环节,收看了“国史讲堂”“党史微课”系列《中国共产党为何能让旧中国面貌焕然一新》,学党史国史,明使命担当。最后,全体起立,齐声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汇聚成住建儿女为党的百年华诞献上的真挚颂歌。

活动中,举行了新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仪式。四家单位与会党员上台,与纪念章获得者共同庄严宣誓,感悟初心,淬炼灵魂,进一步凝聚砥砺奋进精气神,激发担当作为新活力。